暗搓搓在自己主页存个梗免得忙到忘了×
霍格沃茨paro,cp主喻王副伞修
写喻王在霍格沃茨上学七年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
私设当时魔法界动荡不安,为了让学生未来毕业后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所以学校鼓励学生内部成立各个黑魔法防御术格斗小组定期举行比赛,积分不达标的小组会被学校强制解散,然后之前通过挑战测试的小组允予成立
当然了也有年龄操作毕竟年龄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考虑年龄,如何把原著中各战队的老板融入小组里,大体上如何配合原著的时间线,将账号卡的技能化为他们格斗的习惯或擅长的魔法都是我需要思考的
目测是个中长篇啊哭唧唧qaq但是,在这里给自己立个flag如果写不完就直播吃以前买周边送的账号卡!!!【保守估计四五张吧】【论账号卡做错了什么】【不是我为什么要这样想不开┌(┌ 、ン、)┐】
这个月底渡劫段考肝完3篇4000+的校刊稿完结《过往云烟》【???你还记得的吗??】
估计会有延期吧毕竟段考关系到下个学期的分班我没法不认真对待_(:з)∠)_
预计十二月中下开始写大纲√
是的我要去修欧风了─=≡Σ(((つ•̀ω•́)つ在看完中国通史唐宋详解中国古代文化史民俗卷建筑卷饮食卷我又要去翻西欧文化详解图说古欧建筑顺便再刷一遍原著预防ooc我简直哭唧唧˚‧º·(˚ ˃̣̣̥᷄⌓˂̣̣̥᷅ )‧º·˚
自己作死哭着也要作完【吐魂】

01 Nov 201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