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猫』情难自禁⑴

第一次写真人+现代,也算是一次尝试,文笔辣鸡,不知该怎么写,就乱糊了下(•̩̩̩̩_•̩̩̩̩)【身败名裂】
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还是决定发到lot上(⋟﹏⋞)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真的请不要去打扰他们还是看着等吃糖就好刚看猫的直播心都凉了半截
————————————————————
“平时话最多的是谁?”
fly抿着嘴略微侧过头思索着,脑海中闪过一个老爱咋咋呼呼的身影,平日里直播总爱操着个大嗓门儿,有些什么幼稚的失误便笑着一边哀嚎。
幼稚,这便是fly对cat的评价了。队里一大半孩子气都像是被他承包——另一小半一般由他们的教练gemini发起。cat爱笑,比赛赢了也笑,排位输了也笑,被调侃还是笑——与他对视时亦忍不住扬起嘴角。
傻里傻气,他对cat的笑容一直这么认为的,然而到处,fly却再也无法抑制脸上的笑意。
“是cat吧。”他如是这么说,忍不住在念到那个人的id时轻些再轻些,如同一片羽毛在空中转转悠悠飘落在心头。
“如果有一罐旺仔牛奶,最想留给谁?”
像是眼前真的出现了这么一罐,红色的圆筒形罐身,婴儿肥的圆脸,咧开嘴看向别处,脸颊上是两抹润泽的红——若那红晕得再开些,便更像cat害羞时的神情了。而且他的脸捏起来手感真好,他不由自主蜷缩了下手指,指尖似乎还残留着那柔软的触感,好心情愈发高涨。
“cat吧,因为他最像。”像极了。
“最常用谁的表情包?”
他想到自己手机里存的图片,无一例外不是那人的:或粉丝的现场返图,或他摁着cat的头对方半推半就地靠在他肩膀上的自拍,有的还是自己趁训教之余摸出手机拍下的一点生活照。于是理所应当,表情包里自然而然也是cat的各种古灵精怪了。
“cat的。”他说到这,实在忍不住笑出声,眉宇间竟隐隐透出一股温柔的眷恋来。
他马上又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于是后面的提问中稍稍收敛了笑容,回答中避开了cat。
待到“腾讯体育”的众人都扛着“长枪短炮”出了QG大门,那颗毛茸茸的脑袋立刻从门后探出来,蹑手蹑脚地踱至fly身后,一跃从背后拦住了坐在床上已拿出手机加载游戏的fly的脖子。
“早发现你了。”fly头也没抬,任由cat把脸贴到他脸侧,头发刺着太阳穴附近的皮肤痒痒的。
“他们采访完了?”他感受着脸颊传来cat因说话而产生的轻微的颤动,似乎还蹭了蹭,忍不住侧过头在cat的嘴唇上轻啄了下,含糊不清地哼了一声。
他亲完便转回了头,可还忍不住吃吃地笑——他可没忽略cat那副快要跳起来的神情和瞬间红透了的耳根。
“光天化日你干嘛呢?”cat在fly背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下巴搁于fly肩上,眼神躲闪着自斜上方充满笑意的目光。
fly一声轻笑,愈发觉得自家大猫可爱起来。傻乎乎的也没什么不好——fly的心情若窗外的阳光,世界被镀上一层金黄——至少比刚从estar转来的那会儿好多了。
——TBC——

07 Jan 2018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