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之前的挑战

1.关于码字软件
最常用的是WPS,偶尔会用QQ上的【我的收藏】(啥玩意儿)。之前还有笔电的时候喜欢用word,然而由于几次死机正在写的文档被删从此word就进了我的黑名单
2.关于码字时间及BGM
习惯修仙,所以大多是从晚上十二点开始写,直到写完,很多时候保存文档时都已经能看到太阳升起来了。是啦所以常常看见我发文的时间都是那么莫名其妙。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样挺伤身体的,然而不到时间总是没有感觉,嗯以后努力调节吧毕竟对身体真的不好【不建议模仿】
没有固定的BGM,一篇文对应一个BGM,或者有时看动画看得热血沸腾憋不住了就直接打开文档写。说是BGM其实也不是BGM,听歌只为找脑洞来的,几个小时或者几天只循环放一首,把整篇文的前因后果过程细节串一遍才开始写,写的过程中还是会把音乐关掉【还是比较喜欢安静】
3.关于黑历史
写过的所有都是黑历史qwq
每次在脑海中想像的画面都比写出来壮观一百倍
非要说lof发过的文里的黑历史的话……大概是《夜半独醉》和《宦游人》吧……啊啊啊啊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设定会那么迷啊!!!顺便吐槽一下自己的辣鸡文笔,对比一下可以看出一点相同的影子然而这也说明过了一年我也还是小辣鸡😂😂😂
4.关于最满意一篇文
想了很久在《往事如烟》和《怅往昔》里我还是选《怅往昔》吧。前者后半部分太草率我自己都不是很能接受,因为当时用两天来写中途就睡了五个小时才在上学前一小时写完了【当然去学校上晚修困得要死x】现在看来真的超级不成熟。后者是反复看了当时在念宗的pv脑补出来的产物,尽我所能地去弥补了pv里的坑。自我感觉细节也做得挺到位,伏笔埋了很多,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其实武崧的痛苦是循序渐进的【当然没有啊!!!】主要还是想把武崧当时迷茫的心境表达出来,解开自己的心结。
顺便之前答应了昨天更新来着但是十分抱歉失言了qwq老师打电话来说要上课
大概就是这样了【胡言乱语ing】

17 Jul 2018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