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日LOF这件事

是这样没错了
一个午觉起来发现自己又被从头到尾日了两遍_(:з)∠)_有点心塞

蝌蚪推了一下暴龙眼睛说:

天哪今天被三个人日了老福特......实在是忍受不了了跑过来咆哮几句



俺只是个沙雕同人博主顺带说说沙雕相声,lof真的没啥好日的,真的


但是对于愿意花时间翻翻我的lof主页的天使们真的是不胜感激,小红心小蓝手啥的当然是非常喜欢的!能花时间评论那更是莫大的荣幸!


所以每当我看见最近写的文章有人点小心心小蓝手的时候:



有评论的时候:



但是!!日lof就很不礼貌了!!!特别是从头日到尾的那种!!


你知道那种黑历史被日被推荐那种感觉吗?!


公开处刑啊!!!!!




而且有时候打开老福特,一看哇好多小红心小蓝手数,开心!



再点开一看:怎么都特么是一个人!!!




但这并不是最让人崩溃的




从头日到尾哈,觉得不错的话每个都点了小红心小蓝手哈,然后关注一下以后还可以交流交流啥的,毕竟要是真的认为文章好的可以多点一些(虽说我觉得这件事不存在的)




然后喜滋滋地去看一眼粉丝数:


没涨......


掉了!


......掉了!



港真扎心了


另外还有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就是那种隔一段时间就定期来日一次的,一次日一批,然后死也不关注,继续一波一波的日


我的文章日起来这么开心的吗?!


我是不是还要说客官您这次日的开心吗?!开心欢迎下次再来日!



就算我再怎么沙雕也不能说出这种话啊!!!!


所以!日lof这种事情呢还是不要做了吧,毕竟这不是什么很让人愉快的事情,喜欢的话可以给最近的文章点点心啥的,能在不日lof后提裤子就跑的前提下还是十分感谢期待各位的喜欢关注的!!!





【注:今天没有沙雕相声,今天的武白粮没那么多orz要是明天的也不多我可能会四集并在一块发一个,总之不要期待就是了,不能混更我也好绝望的(你)】

09 Aug 2018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