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猫』情难自禁(7)【完】

本来应该寒假的时候完结的拖了这么久实在抱歉
前文请戳主页置顶的文章整理
对我说的一会儿就是大半天😂😂😂
本来应该还有车的想想还是放弃惹_(:з)∠)_有时间再把这作为番外写吧
啊啊啊啊今天决赛好激动啊!!!立个flag好吧今天QG拿冠军我开立刻牛猫车5000+打底!!!
————————————————————————
赢得冠军杯的那一刻,fly还在飘飘然。他捧着巨大的冠军奖章,手中冰凉一片,脸却是热得不行。他就像踩在云里,荣耀的另一头是cat。
满堂的欢呼为他们喝彩,金色的灯光打在他们头上,闪纸碎屑自空中飒飒落下,络绎不绝。
这不是fly第一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却同之前一样,渴望胜利的心未曾改变。他看着cat的笑容,心想:还想和你拿更多的冠军。
走完一堆繁琐的流程过后,被冠军冲昏的头脑渐渐冷静,fly终于想起了今夜最重要的任务。他用纸巾拭去手心的汗,踌躇再三思虑再三,终于在离开场地前拉住cat的手腕,小声道:“今晚能陪我走走不?”
cat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思索片刻,道:“可以啊。”
然后他们一同上了早准备好的专车,粉丝们举着手机,神色激动地目视他们离去。
由于fly早就跟司机打好了招呼,车子只拐了个弯儿便在另一个出口停下了。gemini倒是不担心,叮咛他们注意安全又给了他们火锅店和酒店的地址就抛下他们带队吃宵夜去了。
“你们散完步之后是找我们吃宵夜还是直接回酒店自己看着办吧,再不济也会给你们打包带回来的别担心。”教练如是说。
于是便有了这一幕,fly和cat并肩随着人流往外走,周围都是叽叽喳喳兴奋不已的粉丝。他们提早换了T恤,是以在晚上只要稍稍低着头便令人难以辨认了,更何况粉丝们都激动着,无暇顾及周围的人了。
一直走着,人流渐渐散了,直到确定没人在半径三米之内,cat才小声问fly:“我们现在去哪?”
fly看他一眼,压低声音说:“跟我来。”说罢拉住cat的手,朝着一条人较少的路去。cat没有挣开,就这么静静地让他拉着。
昏黄的灯光下,人渐渐不见了。fly的手是温热的,cat的手也是热的,他们牵着手走在晚风里,也不知吹迷了谁的眼。少年总是充满着用不完的热情,少有如现在一般沉静下来的时候,但此刻fly牵着cat的手走在成都的街头,却无端生出想要这么一直走到天荒地老的荒谬想法。
但是现在是不可能的,他必须要回头。
于是fly在路灯下放开cat,转身看着他。
这些天的高强度训练让fly瘦了一些,至少cat现在能看清fly的眼睛。虽然很小,但是很亮很亮,对方一直充满笑意看着他,同他笑陪他闹,现下却目光灼灼,盯得他头皮发麻脸上好似快要烧起来。
cat不自觉捻了捻衣角,有些紧张地回望着他。
终于,fly开口,一字一句道:“陈正正,我喜欢你。”
“不是玩,不是闹,想陪你拿一辈子冠军的那种喜欢。”他咬字清晰,说得很慢,让cat避无可避。
空气仿佛在二人中凝固了,四目相望,却是谁也看不懂其中交织的目光。
半晌,cat终于打破沉默:“你真的想好了?”满眼盈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想好很久了。”fly平静地回答。
“我知道这很无理取闹,但是每当我想到若我们只单纯是队友、朋友,当我们退役后再无交集,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结婚身边的人却不是我,每次再遇见不过两句短短的你好再见,我就很害怕。”
哪怕在心里想过很多次,fly的声音还是忍不住颤抖。
“害怕你离开,害怕你的生活里不再有我。”
说完这些话,fly的气息都有些紊乱,他不安地绞着手,像是等待最后的判决。
cat有些难为情地挠挠鼻子:“其实我也喜欢你,彭云飞。”
“想你一辈子做我的fly大将军的喜欢。”
fly瞪大了眼,哪怕梦中无数次设想过类似的回应,当现实的确如此的时候,他的心中无法抑制地迸发出狂喜,嘴角上扬,cat以笑意报以回应。
fly定定地盯着心上人,忍不住一步上前,情不自禁地抓着cat的肩轻吻住他唇。
软软的,很甜。
接着笑弯着眼分开了。
他们对视片刻,最后fly再次牵起cat的手,像从前那样与他十指相扣,只是而今多出了一点不同的味道。
他们走在成都的街道,情难自禁地想从夜晚走到白昼。
——END——

11 Aug 2018
 
评论(3)
 
热度(46)